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8358期:第03版 教育

2023年上半年陕西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即将举行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任娜)5月8日,笔者从陕西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23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将于年5月13日至14日举行。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要及时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考生可在5月8日至14日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报名系统,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如发现准考证上的照片信息不全,及时与参考考区的考试机构联系。考生要持证参加考试。按准考证要求,持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及准考证参加考试。考生须认真核对准考证信息,准考证上的“姓名”和“证件号码”信息与所持身份证件上不一致者,不得参加考试。考生须按规定时间到达考场,并按准考证规定的时间抵达候考室,迟到15分钟者不得参加面试。须服从考点工作人员的指令与安排,配合工作人员进行身份验证及随身物品检查。考生须主动上交手机,按考点要求集中存放,严禁携带手机等各种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进入“抽题室”“备课室”“面试室”。若发现携带手机,一律按作弊处理。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