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093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商南举办乡村旅游“千人培训计划”培训班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通讯员 代绪刚)10月17日,2018商洛乡村旅游扶贫“千人培训计划”第三站商南培训班在美丽的金丝峡景区开班,省级乡村旅游示范村村支书或主任、宾馆酒店从业人员、农家乐经营户等13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活动就商洛特色美食、农家乐经营管理、服务规范、礼仪接待等实用知识进行现场授课,进一步提升了商南县旅游从业人员的服务意识、服务技能和服务质量,有效激发了广大群众发展农家乐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国家特一级烹调师黄全胜老师,根据农家乐经营户的需求,重点对糖醋松鼠鱼、香辣大盘鸡等菜品进行了现场制作讲解。高级面点技师于保银老师主要进行面点制作教学培训,纯手工制作出跟发丝一样精细的面条,让人惊叹。高级护理师、高级家政讲师郭小琴老师主要就服务礼仪方面进行了培训。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