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093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米脂公路段开展“铁腕治污”工作推进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通讯员 姬腾腾)为进一步推进“铁腕治污”、深化干部作风问题整治,10月18日,米脂公路管理段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工作推进会。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持续落实责任,严格考核问责,深入推进污染防治行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和守土尽责;二是加强公路两侧垃圾、杂物清理工作,继续完善路肩、边坡的政治工作,确保公路路容路貌干净整洁;三是强化养护、路政、交警联动长效机制,减少道路扬尘污染;四是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干部作风整顿部署要求,坚持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对已完成的工作,坚持巩固深化提高,切实运用好整改成果。对还在推进中的事项,紧盯不放,加强跟踪督查,确保干部作风整顿整改任务全部落实到位。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