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07期:第03版 工运纵横

府谷县总工会开展“工会卡上门集中办理月”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通讯员 孙虎虎)为了深入推进工会会员服务卡发放工作,切实为全县广大会员职工提供更体贴、更周到、更便捷的普惠性服务,10月23日,府谷县总工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集中办理“工会卡”,拉开了全县开展“工会会员服务卡上门集中办理月”活动的序幕。

据悉,府谷县总工会计划用1个多月的时间,在全县强力推进“工会卡”发放工作,努力完成发放1万张工作任务。他们要求23个镇(便民服务中心)广泛宣讲榆林“工会卡”的功能及重要作用,激发会员办卡热情,并会同邮储银行送卡上门,集中办理,现场激活,让广大会员职工真正认识到会员服务卡的功能和好处。同时要求府谷县邮储银行继续联系优惠商家,与电商平台、社会服务机构等展开深度合作,进一步开发一系列多层次、高质量、更便捷的会员普惠服务项目,充分挖掘府谷商家商户的特色资源,最大限度为工会会员提供满意周到的优质优惠服务,把党的关怀和工会的温暖实实在在带给工会会员,让广大会员职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