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8681期:第01版 首版

作风建设促新质 实干笃行谱新篇

主题征文启事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三次全会安排部署,推动清廉陕西建设工作走深走实,陕西省纪委监委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决定,开展“作风建设促新质实干笃行谱新篇”主题征文活动,引导全省群团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助力省委“三个年”活动落地见效,为陕西发展新质生产力贡献群团力量。具体事项如下:

一、征文内容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重要论述,紧密结合省委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和清廉陕西建设,结合群团工作实际,从党风廉政建设、能力作风建设、廉洁家风建设、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等方面采取的实际措施、典型经验和主要成效及群团组织作风转变带来的公共服务能力提高、工作效率提升等方面的新变化畅谈感受,从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新任务中挺膺担当、奋楫笃行等方面涌现出的优秀榜样、典型事迹及宣传弘扬清正廉洁、作风正派的良好风气、倡导秉公用权、廉洁从业的行为规范等方面,畅谈对于加强纪律建设、严守纪律规矩、转变工作作风的所感所悟等。

二、征文对象

陕西工会、共青团、妇联系统各级各单位党员、干部。

三、征文要求

文体不限(诗歌除外),题目自拟,紧扣主题,观点正确,语言流畅,抒发真情实感,思想健康向上,字数在2000字以内;未在正式刊物上公开发表过。

四、征文时间

即日起,截至6月底。

五、征文评奖

征文截稿后,由征文评选委员会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将分别评选出一等奖作品10篇、二等奖作品20篇、三等奖作品30篇、优秀奖作品若干篇、优秀组织奖10名,适时向社会公布,并颁发证书。获奖作品将集合印发成册,同时择优在陕西工人报进行刊登。

六、作品报送

征文作品统一使用电子版Word格式,以“单位名称+姓名+作品标题”命名,投递指定电子邮箱:qlsxzw2024@163.com;文内需注明作者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职务、电话、邮编、地址。

联系人:兰增干  029-87344644  13379077928

             刘诗萌  18702929729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