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18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陕西省三项典型经验获国务院表扬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文晨)昨日,中国政府网公布《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对国务院第五次大督查发现的典型经验做法给予表扬的通报》,我省三项典型经验做法获得国务院表扬。

通报指出,一些地方在打好三大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持续扩大内需、推进高水平开放、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锐意改革,勇于创新,在实践中创造和形成了一批好的经验做法。

为表扬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励各地区、各部门担当作为、狠抓政策见效,推动形成改革创新、干事创业的生动局面,经国务院同意,对130项地方典型经验做法予以通报表扬。其中,我省西安市建立完善“1+N”社会救助体系,织牢织密兜底保障网;延安市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建设美丽乡村;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积极打造“一带一路”现代农业国际合作中心三项典型经验做法被表扬。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