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18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第二届绿色勘查科技高层论坛在陕举办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通讯员 拓宝生 吴燕)11月25日,由中国地球物理学会和国土资源部煤炭资源勘查与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联合主办,陕西省煤田地质集团有限公司和西安科技大学联合承办的“第二届绿色勘查科技暨‘一带一路’地球物理高层论坛”在陕西省煤田地质集团举行。来自自然资源部重点实验室办公室、中国煤炭地质总局、中国地球物理学会等全国各大高校、科研院所、地勘企业等共计108家单位的专家学者近300人参加论坛。

据介绍,此次论坛旨在为推广绿色勘查技术、建设绿色矿山提供交流合作平台,促进知识共享和成果转化利用;为传统产业深挖内部潜力,为做好“一带一路”国际产能合作搭建桥梁;为促进地质工作者争做矿业领域生态环境保护的开路先锋启发思路,推动地勘行业为“美丽中国”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