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25期:第01版 首版

陕西省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培训班圆满结束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薛生贵)12月6日,陕西省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培训班圆满结束。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张仲茜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

张仲茜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是发展工运事业、做好工会工作的政治统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此次培训班省总党组很重视,授课专家水平很高,大家认识提高了,视野开阔了,思路清晰了,达到了让委员们先学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的目的。委员们深化了对“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的认识,对“四个牢牢把握”有了更深层次理解,为推动陕西工运事业发展奠定了理论基础。

张仲茜强调,各位委员返回工作岗位后要重视培训内容的“消化”和培训效果的“转化”,抓好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引领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功新时代。要推出大培训,提前对各自系统领域明年的培训工作做出计划和安排,要按照“往职工中走,往心里做,往实处落”总抓手开展工会工作,让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真正在基层工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张仲茜要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全面推进深化工会改革和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两项改革”,不断增强工会工作的活力。要全面加强工会系统党的建设,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工会干部队伍。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