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29期:第01版 首版

全面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开创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的新局面

关键字:局面,工会,工作,事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省建设工会

近日,省建设工会主席徐富权一行来到中国水电十五局西安沣科花园项目宣讲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宣讲会上,徐富权围绕习近平总书记10·29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所作的经济形势报告、王沪宁同志致词精神、王东明主席工作报告以及中国工会的时代主题、深化工会改革、“八个坚持”、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切实做好职工维权服务工作等大会热词和亮点,向与会人员深入浅出地宣讲了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航天四院工会

日前,航天四院工会举办了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培训班。

会议要求,要做好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持续掀起学习热潮。据悉,航天四院工会还下发了《航天四院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活动方案》,在四院局域网和官方微信公众平台专门开设了“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专栏和“四院大国工匠、劳模、金牌班组长谈工会十七大”专题,进一步营造了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的良好氛围。(王丹琛)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