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30期:第01版 首版

中陕核工业集团与陕西省电子信息集团 企办医疗机构移交划转协议签订仪式举行

关键字:举行,集团,签订,协议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刘强)12月12日,中陕核工业集团与陕西省电子信息集团战略合作协议暨企办医疗机构移交划转协议签订仪式在西安举行。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省国防工会主席吴志毅出席并讲话。

会上,中陕核工业集团与陕西省电子信息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陕西健康医疗集团与西北机器有限公司、陕西长岭电气有限责任公司、宝鸡凌云实业有限公司、陕西烽火通信集团有限公司、陕西黄河集团有限公司等签订了医疗机构正式移交划转协议。陕西省电子信息集团董事长燕林豹、中陕核工业集团董事长张斌成作表态发言。

吴志毅指出,中陕核工业集团与陕西省电子信息集团实力雄厚,都是军工单位,在战略目标上同向、业务上互补,在价值观、企业文化上有很多共同点。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对我省企业实现转型升级具有十分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双方能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更好履行国有企业的经济责任、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以合作谋发展,以发展促合作。

吴志毅强调,要改革创新,为双方的共同发展寻求新的增长动力;要面向未来,引领未来,谋划大手笔,塑造大未来;要构建多方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进一步深化双方优势互补、信息共享、资源利用、业务整合等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提升战略协同层次和水平,实现共同做优做强做大企业的愿景。省国防工会将继续坚持创新驱动战略,加大产学研合作支持力度,全力帮助企业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发展之路。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