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33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省国防工会召开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座谈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12月18日上午,省国防工会机关组织全体干部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并举行座谈会。

省国防工会机关干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自己工作生活实际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作为改革开放的亲历者和受益者,深刻感受到了四十年来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为生活在新时代感到幸福和自豪。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兼职副主席,省国防工会主席吴志毅在座谈会上指出,要充分认识到改革开放4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我国在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环境各个方面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历史成就。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为改革开放事业和党的职工群众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贾莹)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