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41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陕建华山路桥集团举行成立20周年庆典大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牟影影)12月26日下午,陕建华山路桥集团成立20周年庆典大会在西安召开。省、市、区有关部门负责人,陕建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职工家属代表等400余人参加了大会。

陕建华山路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召军在致词中介绍说,20年来,陕建华山路桥集团合同签约额从2000余万元发展到现在已突破60亿元,营业收入从1000余万元到突破30亿元,企业管理持续加强,人才结构不断优化,科技实力不断增强,品牌建设成果丰硕,职工幸福指数不断提高。

大会通过网络进行了直播,万余名在施工一线无法到现场的管理人员和农民工兄弟通过直播观看了大会盛况。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