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43期:第01版 首版

“中华人民共和国条约数据库”上线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新华社北京1月2日电(记者 侯晓晨)“中华人民共和国条约数据库”于1月1日上线,向社会公众免费开放。数据库拟先试运行半年至7月1日,随后转入正式运行。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2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说,建设条约数据库是外交部提升条约管理水平、践行“外交为民”、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举措。公众可以从数据库下载条约文本,查询条约信息,并通过电话和电子邮件咨询相关问题。

数据库网址是http://treaty.mfa.gov.cn;咨询电话:86-10-65228572;咨询邮箱:treaty@mfa.gov.cn。“欢迎大家使用并向我们提出宝贵意见。”陆慷说。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