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44期:第01版 首版

郭大为在听取西安市总工会班子工作汇报时强调

当好全省工会系统的排头兵 力争多项工作走在全国前列

关键字:前列,全国,工作,力争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记者 刘强 摄)

本报讯(记者 薛生贵)1月3日,省总工会听取西安市总工会班子工作汇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主持会议并讲话。郭大为强调,西安市总工会多年来工作成效明显,要巩固提升,创新作为,当好全省工会系统的排头兵,力争多项工作走在全国前列。

会上,西安市总工会首先宣读了西安市委、市政府对省总工会的感谢信,并就2018年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打算作了专题汇报。省纪委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席金峰,省总工会副主席张永乐、张剑、赵霞,省总工会女职委主任李秀华、经审委主任刘伟等参会并发言。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郭大为指出,西安市委、市政府的感谢信,是新年“情书”,字里行间饱含深情厚谊,听后倍感温暖、信心倍增。近年来,在西安市委和王永康书记的带领下,西安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步。西安市总工会要紧扣大西安建设,多干党委想干的事,多帮政府干好正在干的事,干好职工心中想的事,积极贡献工会智慧和力量。

郭大为强调,总结是为了干得更好,遇大事与基层商量,商量得越多越充分,工作就能干到点子上,这要形成制度。从今年起,每一季度都要召集各地市工会主席,召开工作例会,加强工作联系和沟通,相互学习,推动工作。全省工会一盘棋,各地市工会的工作干得好,全省的工会工作就干得好,地市工会打造的工作品牌,就是全省工会的工作品牌。

郭大为强调,工作突破在于创新,省会城市工会就要有省会城市工会的样子,要把握时势,善于观势、谋势、造势,及时掌握全总工作要求,及时关注全国工会态势,在大局下谋划,在大局下行动,抓好试点,多做特色活,建设职工之家,铸就工会铁军,助推高质量发展。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