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51期:第01版 首版

省税务局系统工会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张仲茜出席并讲话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牟影影)1月11日,国家税务总局陕西省税务局系统工会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张仲茜,国家税务总局陕西省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周彬县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仲茜强调,要以思想政治引领为切入点,提升税务干部新形象,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政治体现在业务中,时刻有精神在状态;要以服务中心大局为聚焦点,投身税务发展新征程,广泛开展具有税务特色的劳动技能竞赛,努力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要以满足职工需要为出发点,打造工会服务新品牌,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当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贴心人;要以深化改革创新为着力点,彰显工会组织新作为,努力实现“三个转变”,履行职能由全面出击向突出重点转变,工作方式由侧重管理向侧重服务转变,工会干部素质由单一型向复合型转变。

周彬县要求,全系统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坚持政治引领,牢牢把握工会工作正确前进方向;要坚持服务大局,团结动员干部职工做税收现代化建设主力军;要坚持聚焦主业,切实维护广大干部职工合法权益;要坚持固本强基,全面提高税务系统工会组织的生机活力。

大会选举产生了国家税务总局陕西省税务局系统工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会委员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通过了第一届女职工委员会组成人员。孙森太当选主席,王青山、杨卫红、张东、殷明当选副主席,来自省税务局系统工会的177名工会会员代表参会。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