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63期:第01版 首版

陕西省总工会春节慰问演出走进西安丝路国际会展中心项目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记者 刘强 摄

本报讯(记者 阎瑞先)室外寒风细雨,室内热火朝天。1月30日下午,陕西省总工会春节慰问演出暨中建八局“铁军杯”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在中建八局西北公司西安丝路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建设工地举行,近600名建设者享受了这一“文化大餐”。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剑出席并为劳动竞赛揭牌。

歌舞《启航》拉开了慰问演出的序幕。歌曲《为了谁》《等待》《锦绣前程》抒发了新时代劳动者的奋斗情怀。小品《吃鱼》让现场观众纷纷叫好。川剧特技《变脸》、魔术表演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在雄壮的中建八局司歌《铁军之歌》中,演出落下帷幕。

在观看完演出后,一线建设者纷纷表示:“能够看到这么精彩的演出,很意外,也很激动。感谢省总工会为我们送来的文化大餐。”启动仪式上,进行了“创双优”“工会联合会”“青年文明号”揭牌及“党员先锋号”“工人先锋号”“青年突击队”授旗。与会领导还现场慰问了一线建设者并送上新春祝福。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