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6969期:第01版 首版

省总组织人事部基层工作部党支部在西部超导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武永刚)4月23日,省总工会组织人事部基层工作部党支部组织党员赴西部超导公司,与该公司党总支第一支部开展“深入基层铭初心、支部结对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支部党员参观了西部超导公司展室,走访了制造一厂、制造二厂生产一线党员代表,并就如何做好支部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交流中,双方相互介绍了各自党建工作概况,分享了党建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确立了后期支部开展结对共建的指导思想和工作机制。

双方认为,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抓手,是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行之有效的宝贵经验。支部要以结对共建活动为载体,进一步丰富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的方式方法,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形成支部之间、党员之间的良性互动,达到1+1)2的结对共建效果,全面提高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