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64期:第01版 首版

致全省广大职工的一封信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全省广大职工朋友们:

值此2019新春佳节,陕西省总工会谨向全省广大职工、劳动模范和各级工会干部,特别是春节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送上新春美好的祝福!

劳动者最美丽,奋斗者最伟大。2018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陕西在追赶超越的征程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经济增长彰显“陕西速度”,发展成效展现“陕西质量”,“三个经济”注入“陕西动能”,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这些都是干出来的,凝聚着全省广大劳动者的辛勤付出,其中有企业家的财富创造,有公职人员的积极作为,有三秦工匠的技术创新,有车间工人的默默奉献,有建设工人、农民工朋友的汗水浇灌,有扶贫战线的攻坚克难,有快递小哥的温馨服务……条条战线上,大家都在努力奔跑着,用实干诠释了对社会的贡献,用责任托举起美好的梦想!

劳动者推动社会进步,工会竭诚为职工服务。在你们拼搏的道路上,工会作为职工的“娘家人”、贴心人,永远站在你们中间,哪里有职工,我们就把工会组织建到哪里;哪里有侵权,我们就第一时间站出来。只要职工需要,我们就在您身边。2018年,我们做了一些应该做的工作,但我们深知,服务职工永远在路上,助推全省追赶超越永远在路上。2019年,我们一定会更好地履行党赋予工会的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多干党委想干的事,多帮政府干好正在干的事,多做职工群众关心的事、操心的事。

奋进新时代,我们信心满满。我们的祖国一天比一天昌盛,我们的日子一天比一天幸福。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航掌舵的结果,也是千千万万个劳动者努力奋斗的结果。新年新气象,新年新憧憬,伟大的中国梦,需要携手奋斗,我们都是追梦人。让我们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心怀感恩之心,坚守奋斗之心,砥砺进取之心,2019,撸起袖子加油干,建功立业正当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祝全省广大职工朋友们新春愉快、幸福安康、吉祥如意!

陕西省总工会

2019年2月1日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