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64期:第01版 首版

魏存成代表:助力民营企业走出去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民营经济已经成为推动我省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成为创业就业的主要领域、技术创新的重要主体、国家税收的重要来源。助力民营企业发展,是全面深化重点领域改革的重要方面。省人大代表、陕西石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存成说,政府部门对民营企业的支持与关注应该有新的侧重点,不仅关注投资规模和当地影响力,还应该助力民营企业走出去,实现高质量发展。

魏存成表示,我省一些产品在省内有一定的市场知名度,但省外影响力不够。有关政府部门应该支持民营企业关注全国全球市场,在发展战略上进行长期规划,打造具有更大影响力的产品品牌,并在资金、政策、经营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民营企业相应支持。(单梅)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