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70期:第01版 首版

省上五项工作获评全国地方就业创新事件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独萍)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布2018年中国就业十件大事及地方就业创新事件,我省5项就业工作被评为地方就业创新事件。

这5项就业工作为:出台新政,以完善创业担保贷款机制为抓手助推双创;首创西安企业富余人员分流安置智能对接服务平台,缓解特定群体再就业难题;创建新社区工厂就地就近吸纳贫困劳动力;安康市全面推广以修脚师为主要工种的技能扶贫“紫阳经验”,提高贫困劳动力就业创业质量;启动实施“陕西省职业培训云平台”项目建设,创新培训模式,打造网上培训平台。

2019年,我省将把稳就业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将实施精准帮扶行动,统筹做好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就业困难人员、贫困劳动力、返乡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工作;鼓励创业带动就业,完善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开展“县镇标准化创业中心创建行动”;推进全方位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不断提升公共就业服务水平。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