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81期:第01版 首版

高技能领军人才境外培训计划启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据《工人日报》 近日,全国总工会与科技部举行高技能领军人才和优秀产业技术紧缺人才出国培训合作协议签字仪式。这标志着科技创新服务高技能领军人才培养部际合作机制正式建立,未来双方将共同选派获国家级奖项的高技能领军人才和大国工匠赴境外培训交流,合作培养高技能领军人才和优秀产业技术紧缺人才,扎实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

据了解,双方将对接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聚焦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加大对高技能领军人才和优秀产业技术紧缺人才的培养培训力度,将高技能领军人才和优秀产业技术紧缺人才境外培训计划纳入双方联合实施的出国(境)培训重点专项,突出“高精尖缺”导向,每年推荐选拔高技能领军人才和优秀产业技术紧缺人才出国(境)培训交流,帮助他们开阔眼界、增长见识、提高技能。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