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11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陕渝能源战略合作2019年一季度联席会召开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为继续巩固和深化陕渝能源战略合作,4月12日,陕渝能源战略合作2019年一季度联席会在重庆市大足区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陕渝能源战略合作三年来取得的成绩,研究部署了2019年目标任务和主要工作,并就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提出了新构想。

重庆市经信委副主任涂兴永,陕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照乾,副总经理王增强,集团物流事业部、战略规划委、澄合矿业、运销集团、陕煤重庆储运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大足区政府,华能重庆分公司及电厂、重庆能源集团等重点工业企业参加联席会。涂兴永主持会议。

会上,重庆市经信委转交了重庆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的亲笔信。信中,唐良智对陕煤集团一如既往的支持表示感谢,高度肯定了陕渝能源战略合作的高效执行和快速发展,并对2019年的合作寄予厚望。杨照乾对唐良智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双方将进一步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推动陕渝能源战略合作成为跨省区域合作新典范。

涂兴永表示,三年来,陕渝能源战略合作推进顺利,陕煤入渝由2016年的158万吨增加到2017年的515万吨、2018年的849万吨。成绩的取得,得益于陕煤集团守信重诺、统筹部署、层层落实。双方的精诚合作,有力推动了重庆市经济社会的持续健康发展。

杨照乾表示,陕渝能源战略合作因信而立、因势互补、因合共赢,双方合作范围不断拓宽、友谊不断加深、沟通更加灵活。2019年,陕煤入渝力争实现1000万吨。下一步,陕煤还将进一步开拓合作新通道,扩大项目投资,为深化陕渝能源战略合作再谱新篇章。(陕煤重庆储运公司)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