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14期:第01版 首版

赵霞在榆林调研基层工会工作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窦皓)4月15日至17日,省总工会副主席赵霞一行深入榆林,开展“往职工中走,往心里做,往实处落”行动大调研、大宣讲、大督查活动。榆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马治东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榆阳区南郊农场工会、上郡路街道办事处工会、泰发祥矿业有限公司工会,绥德县燃气有限公司工会、名州镇总工会、北门滩社区工会,神东煤炭公司工会等基层工会进行调研。详细了解基层工会组织建设、职工教育培训、工资集体协商等工作开展情况。

赵霞在调研中强调,各级工会组织要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10·29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省工会十四大精神,不断深化“往职工中走,往心里做,往实处落”行动;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扩大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覆盖面,以“八大员”入会为重点,推出一批项目工会示范点,推动基层工会建起来、转起来、活起来;要认真履行工会组织维权服务基本职责,加强服务职工的能力和水平,切实为广大职工群众办好事、解难事,推动工会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当好群团组织排头兵。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