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14期:第01版 首版

86个项目被授予“发明创业成果奖”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新华社北京4月18日电(记者 张泉)记者从17日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发明家论坛暨发明创业奖颁奖典礼上获悉,86个项目被授予“发明创业成果奖”。

其中,授予“复杂应用环境下短距无线通信系统关键技术、成套装备及应用”特等奖;授予“单晶叶片熔模铸造计算机模拟技术及应用”等43项发明成果一等奖;授予“大型悬索桥高强钢丝主缆索股制造创新技术”等42项发明成果二等奖。

此外,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等9个单位被授予“发明创业成果奖”伯乐奖。

发明创业奖是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由中国发明协会在2005年设立的奖项。第十三届中国发明家论坛暨发明创业奖颁奖典礼由中国发明协会、科技日报社、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中国知识产权报社共同举办。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