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16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建设集团矿建二公司不负春光“悦”读四月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建设集团矿建二公司工会在全体职工中开展了“不负春光,悦读四月”为主题的读书月活动,通过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让全员“悦”读在企业蔚然成风。

精选文章“朗读+”是该公司针对青年职工所开展的学习活动,结合项目分散的实际,每周采取现场朗读与视频共享相结合的方式,通过读原著、诵经典、谈感悟,激发青年职工的学习热情。学习月内,机关部室负责人每天轮值担任“好文分享员”,挑选与本部门主管业务相关的文章、短语、知识,配以事例讲解,共享在职工微信群,“好文共享”活动成为职工业务提升的“加油站”。该公司还为职工发放了《华为系列故事丛书》等图书作为必读书目,并通过开展读书笔记大赛、读书心得评比等,在全公司掀起了崇尚知识,热爱阅读,爱企敬业的新风尚。(刘晋)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