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21期:第01版 首版

2019年陕西省职工全健排舞教练员培训班举办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结业仪式上,全体学员汇报表演了培训班上所学的新曲曲目。

(本报记者 鲜康 摄)

本报讯(记者 鲜康)4月26日,经过4天培训,2019年陕西省职工全健排舞教练员培训班在陕西省工人疗养院结业。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剑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

张剑在讲话中指出,省总工会把开展全健排舞,作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重要指示精神的生动实践,作为开展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具体行动。他要求,参加培训的全体教练员要主动向单位领导汇报学习情况,以及推广普及排舞和加强企业职工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同时,各位学员要做好职工群众思想政治工作的引导员、职工文化活动的组织员和本次培训班精神的汇报员,通过全健排舞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激发广大职工的奋斗激情和创造热情,为陕西追赶超越和发展“三个经济”作出新贡献。

结业仪式上,全体学员汇报表演了培训班上所学的新曲曲目。学员代表、中核陕铀公司员工牛娜进行发言。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主要是为今年10月份在西安举办的第八届全国职工全健排舞大赛和陕西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行业组全健排舞项目做准备。共有来自全省各市总工会、各省级产业工会等单位的98名教练员参加培训。期间,学员共同学习了全国职工全健排舞指导委员会最新推出的41辑以后的15首曲目。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