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34期:第03版 工运纵横

镇巴县三部门联合开展女职工关爱行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张峰 郝琪)为持续关注女性健康,降低女性患癌风险,增强家庭幸福感。5月14日,汉中市镇巴县总工会、镇巴县妇联和镇巴县卫健局三部门联合开展女职工关爱行动,在镇巴县妇幼保健院启动。

据了解,本次检查实行免费筛查。首批检查对象为城区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省市驻镇单位和泾洋街道办等近100个单位的已婚妇女。主要检查内容有妇科常规检查、盆腔彩超检查、乳腺检查和宫颈癌筛查等项目。

为扎实做好这一惠民行动,除当地的技术骨干外,西北妇女儿童医院和汉中市妇保所分别派出技术力量到镇巴开展技术帮扶工作,以确保重大疾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根据前期摸底统计,5月14日至5月24日关爱行动将惠及2500余名女性。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