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39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陕煤集团代表队勇夺广播体操比赛桂冠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5月21日,陕西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行业组)广播体操比赛在汉中市汉台区体育运动中心举行,陕煤集团代表队夺得团体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比赛由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体育局、陕西省总工会、汉中市人民政府承办,陕西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汉中市体育局、汉台区人民政府执行,旨在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鼓励职工增强体质,提高健康生活的品质,提升团队凝聚力。来自全省的8个行业组代表队共204名运动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风貌参加了本次大赛。

陕煤集团广播体操代表队由蒲城清洁能源化工公司牵头组队,蒲洁能化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公司工会积极组织、周密布置,从各基层工会精心选拔出28名队员备战比赛,他们中大部分队员都是在一线的倒班职工,为充分展示新时代陕煤职工风采,在为期1个多月的分阶段集中训练中,队员们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刻苦练习,掌握技巧,注重细节,用行动谱写青春华章。赛场上洪亮的口号、整齐的队列、优美的动作,迸发的青春活力,一次次将比赛气氛推上高潮,博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取得团体第一的优异成绩。

此次职工广播体操比赛,展现了我省各行业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为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刘连生 董巨国)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