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44期:第01版 首版

全省工会网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暨“三个百万”活动动员会举行

关键字:举行,动员,活动,百万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刘强)6月3日下午,全省工会网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暨“三个百万”活动动员会在西安举行。各市(区)总工会、各省级产业工会负责人,省总工会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负责人等80余人参会。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梦·劳动美”全省百万职工大合唱、“抖出爱国心劳动美”全省百万职工爱国歌曲网络达人赛、“与祖国同行”全省百万职工网上健步走活动等“三个百万”活动的方案,以及陕西网上工会建设情况,并就网上工会三年规划方案征求了与会同志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10·29讲话中强调,要把网上工作作为工会联系职工、服务职工的重要平台,增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这为我们建设“智慧工会”指明了方向。全省各级工会必须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将改革的办法、创新的思维贯穿网上工会建设全过程,聚焦入会建会、劳动就业、法律援助、教育培训、安全生产、职业健康、劳模服务等主责主业,贴近职工心理疏导、婚恋交友、网上职代会等个性化需求,推动早日建成“智慧工会”,惠及三秦职工。

会议强调,全省工会要把开展“三个百万”活动与“学党史、感党恩、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牢把握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切实把广大职工动员起来、组织起来,坚持以职工为本,坚持寓教于乐,汇聚起全省职工奔跑追梦的强大正能量。各级工会干部和工会媒体要共同发声,宣传报道、网上直播、点赞评论、朋友圈转发等多管齐下,形成强大声势和舆论氛围,让“三个百万”活动成为我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最强音。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