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44期:第01版 首版

省国资委党委将对6户省属企业开展巡察工作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苏阳)5月30日,记者从省国资委2019年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巡察业务培训会上获悉:6月初,省国资委党委将对6户省属企业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常规巡察,同时全面推开监管企业内部巡察工作。

据悉,省国资委党委开展巡察工作的6户省属企业为:陕西电子信息集团、陕西水务集团、陕西地矿集团、陕西粮农集团、中陕核工业集团、陕西省外经贸实业集团。

记者了解到,去年,省国资委启动了监管企业内部巡察试点工作,对规范内部巡察、创新巡察方式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有益的探索。今年,省国资委党委印发了《2019—2022年巡察工作规划》《关于开展监管企业内部巡察工作的通知》,对监管企业开展内部巡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省国资委党委强调,这次巡察是党的十九大之后省国资委开展的新一轮巡察,责任重大,要提高政治站位,健全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监督网,扎实开展巡察工作;被巡察企业各级党组织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把巡察工作作为分内职责,坚决服从巡察组的要求和安排,客观公正地向巡察组提供情况、反映问题;对巡察反馈的问题,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建立长效机制,抓好巡察成果运用。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