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53期:第03版 工运纵横

延安市总工会举行“八大群体”集中入会仪式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延工)6月13日上午,延安市总工会举行货车司机、快递员、护工护理员、家政服务员、商场信息员、网约送餐员、房产中介员、保安员等“八大群体”集中入会仪式,发展工会会员450人。延安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黑树林出席入会仪式并讲话,各县区总工会负责人及宝塔区网约送餐员、快递员等“八大群体”行业农民工代表等参加入会仪式。

入会仪式上,延安市总工会与宝塔区总工会向宝塔区网约送餐员行业工会联合会授牌,为“八大群体”职工代表颁发了会员证,并发放了慰问品。入会会员纷纷表示,今后会积极参加工会活动,认真履行会员义务,合理表达利益诉求,广泛宣传工会工作,吸引更多的农民工朋友加入工会组织。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