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68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制造业成二季度全省用人需求量最大行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康乔娜)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日前发布《二季度人力资源市场供求分析报告》,二季度人力资源市场供需水平同比小幅回落,但减幅较一季度有所收窄,就业形势波动不大。

二季度人力资源市场用人需求同比略有减少。排在前十位的行业依次是制造业、批发零售业、住宿餐饮业、建筑业、居民服务和其他服务业、信息传输计算机服务和软件业、教育、租赁和商务服务业、金融业和房地产业。

二季度用人单位提供的平均薪酬为3103元/月,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89元;求职个人期望薪酬为3326元/月,同比增加了67元;薪酬供需差距为223元。市场薪酬供需水平基本同步增长,供需双方对薪酬水平的认识进一步缩小。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