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76期:第01版 首版

全省建设系统工会干部培训班开班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赵院刚)7月16日,2019年全省建设系统工会干部培训班在西安开班。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剑出席并讲话,省建设工会主席徐富权主持。

张剑在讲话中指出,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坚持把理论武装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着力增强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他要求,要加强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基层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条例》《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企业民主管理条例》《工资集体协商条例》,从而依法建会、依规开展工作;要叫响做实职工之家品牌,以深化工会改革为契机,推动基层工会工作全面发展,整体推进建会、建制、建家、建队伍、建和谐劳动关系,实施精准服务、推进依法维权,使职工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使工会干部成为职工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知心人、贴心人、“娘家人”;要不断推进工会创新工作,继续深化“1+X+100”微信联系农民工活动、“三忆改革发展史、不忘初心感党恩”主题教育活动、“学党史、感党恩,我与祖国共成长”职工主题教育活动,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