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93期:第01版 首版

省总工会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阎瑞先)8月12日上午,省总工会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张仲茜主持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会议指出,要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对照党章党规,自觉揭丑查短,逐项整改落实,推进新时代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切实为职工群众维权服务。

会上,省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扣“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项对照检查,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方向,同时以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为下一步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议强调,要反复深入学习党章党规,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找差距、抓整改,坚定政治信仰,增强宗旨意识,履行党员义务。要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基层调查研究,把学与做统一起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绩。要找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切入点,在稳增长、促发展上做文章,深入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下大气力助推脱贫攻坚,严格按规定管好用好工会经费,坚持守正创新、精准发力,在陕西追赶超越中发挥工会组织应有作用。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