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01期:第01版 首版

省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十五次集体学习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会议现场(本报记者 刘强 摄)

本报讯(宋俊德)8月22日,省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第十五次集体学习,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和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并通报茅台酒厂(集团)公司原党委副书记、董事长袁仁国严重违纪违法案,8名厅级干部围绕党史、新中国史进行了交流发言。省总工会副主席、省国防工会主席吴志毅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以及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持续学、深入学、下功夫学,以更加坚定的态度、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举措抓好贯彻落实,切实保持和增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陕西追赶超越贡献工会智慧和力量。要把学习领悟党史、新中国史作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立足新征程新使命,接过历史的“接力棒”,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把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要以反面典型为镜鉴,始终保持一种清醒、一份冷静、一种定力,扛得住诱惑、耐得住寂寞、管得住小节,做到警钟长鸣、警示高悬,保持清正廉洁政治本色。

会议要求,要建章立制,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好做法用制度巩固下来,持之以恒改造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绷紧纪律之弦。要躬行实践,与职工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特别是主题教育中检视出来的问题,必须不折不扣整改,改彻底、改到位。要经常性地对照党章党规检视自己,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中的老实人、生活中的干净人。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