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17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宝鸡文理学院教育“精准”搞培训 助力太白早脱贫

关键字:脱贫,助力,培训,精准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韩恩强)“王老师讲的音乐游戏法太有用了。”“我们班的学生也都爱这种新玩法。”近日,当宝鸡市太白县幼儿园张老师和同事小刘谈论起这几天的教学情况时,无不夸赞在暑期为她们进行教师培训辅导的宝鸡文理学院的老师们。

宝鸡文理学院在开展“双百工程”活动中,充分发挥高校人才资源的优势,针对太白县教育帮扶的实际需求,在新学期开学前,专门组织了4位教育教学专家,利用3天时间,对全县360多名中小学和幼儿教师进行了一次“精准”义务教育培训。授课采取现场示范和技能展示为主、理论讲解为辅的方式,形式灵活多样,课堂氛围生动活泼,展现了他们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良好的专业技能。

此次培训是该院开展“双百工程”活动以来举办的第三期,这种“精准”教育帮扶活动,不仅使受教人员开阔了眼界,掌握了新的教学方法和手段,而且对教学理论有了全新的认识,受益匪浅。更重要的是对全县教师队伍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加快了太白县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步伐。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