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19期:第01版 首版

省国防系统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职工合唱汇演

郭大为出席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刘强)9月18日,省国防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职工合唱汇演在中国航发西航集团科技教育文化中心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出席,并在演出结束时走上舞台与所有参演职工一起唱响《歌唱祖国》,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省总工会副主席、省国防工会主席吴志毅,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李秀华,省委军民融合办和省文联负责同志,省国防系统全国劳模、省部级劳模代表,省国防科工办、省国防工会老同志,以及国防企业职工观看汇演。

参加本次汇演的15家单位代表了航空、航天、兵器、航发、船舶、核工业、军工电子、通信信息等8大行业,参演职工人数近1500人。省国防系统广大职工通过演唱《祖国颂》《卢沟晓月》《到吴起镇》《我的祖国》等歌曲,讴歌了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伟大的时代,抒发了真挚的爱国情怀,唱响了“我们每个人都是亲历者和见证者,同时也是创造者”的陕西国防最强音,激发起了国防职工的爱国热情、强国之心、报国之志,不断把省国防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推向高潮。

据悉,省国防系统职工合唱汇演是省总工会“三个百万”活动中百万职工大合唱的一个组成部分。截至目前,省国防系统已开展合唱比赛、展演等活动70余场,参演职工40000余人,展现了广大职工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历史进程中的时代风采,弘扬了主旋律,激发了新斗志。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