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20期:第03版 企业瞭望

航空工业华燕公司燃气陀螺以精品“燃”市场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曹承君 周娜)近日,航空工业华燕航空仪表有限公司再次成功向主机厂交付一批合格燃气陀螺,该产品被顾客称为“放心产品”。

航空工业华燕作为国内燃气陀螺生产量最大的供应商,2019年订单是往年的3倍,打造精品工程,做顾客满意产品,以响当当的产品质量获得用户认可是华燕公司赢得市场的唯一市场通行证。

在燃气陀螺的军检环节,质量保证部主动与军代表汇报协调沟通现场情况,高标准、严要求做细做实交付验收前的准备工作。截至目前,华燕公司交付的数十批燃气陀螺产品,无论是用户验收还是靶试试验,全部是百分百合格,华燕公司的燃气陀螺产品已成为军方、用户方认可的放心产品、精品产品,火“燃”市场。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