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20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中国作协为我省7位老作家颁发“从事文学创作七十周年荣誉证书”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李向红)9月19日,笔者从陕西省作家协会获悉:中国作协近日为我省7位老作家颁发“从事文学创作七十周年荣誉证书”。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作家协会成立70周年,为褒扬老一辈作家为新中国文学事业作出的贡献,激励年轻作家增强文学事业心,中国作家协会决定,向从事文学创作70年的中国作家协会会员颁发荣誉证书。我省共有7位老作家获此殊荣。他们是:毛錡、安旗、李沙铃、李迢、杨韦昕、何金铭、贺鸿钧(笔名贺抒玉)。无比惋惜的是,这其中的两位老作家安旗先生和贺抒玉先生,分别于2019年6月27日和9月10日离世。

陕西省作家协会向获奖的我省老作家表示祝贺和敬意,同时,也对故去的两位老作家表示深深的哀思,希望年轻作家向老一辈作家学习,不断创作出无愧于伟大时代的优秀作品。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