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24期:第03版 教育培训

西安工业大学

在红色文化传承中推进主题教育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杨飞 赵伟)西安工业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该校注重挖掘“把一切献给党”的人民兵工精神内涵,推动党员干部读原著悟原理、学先进守初心。

该校拥有西安高校首家“红色文化”图书馆。借助红色文化图书馆馆藏资源,该校举办党员领导干部读书班,校院两级领导干部集体参与,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共党史简明读本》等。通过接地气、有生气的形式,不断推动理论学习往深处走。

该校党委书记刘卫国表示,主题教育中,将依托马克思主义学院,充分发挥红色文化图书馆阵地作用,激活西工人身上流淌的红色基因,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