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48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国网榆林供电公司暖心服务保障大棚蔬菜温暖过冬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刘芳芳)11月3日,国网榆林供电公司通过电力宣传进乡村、进集市、进农户等形式向大棚种植户宣传用电常识,指导农户安全科学用电,保障大棚冬季用电安全无忧。

该公司辖区内的酸梨海则村共有130多个蔬菜大棚,是远近闻名的蔬菜基地,主要给榆林市区供应新鲜蔬菜。随着气温逐渐降低,大棚种植户的用电量持续攀升,安全隐患也随之增加。为确保辖区内蔬菜大棚用电安全可靠,该公司组织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内的大棚蔬菜基地走访,了解种植户用电需求、用电现状及用电设备运行情况,并向大棚种植户开展安全用电、科学用电指导。同时加强临时用电管理,为大棚种植户开辟用电“绿色通道”,主动上门办理各种临时用电手续,缩短工作流程,快速满足种植户的用电需求。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