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51期:第01版 首版

商洛市总工会持续推进农民工入会服务工作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杨开泰)11月7日,商洛市总工会在柞水县召开“八大群体”和农民工入会服务工作现场推进会。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霞,商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吉斌出席并讲话。

在听取汇报发言后,赵霞高度评价了商洛工会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充分肯定了“八大群体”和农民工入会服务工作。她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基层工会工作正确方向;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把握好建设与规范的关系,抓好建会和服务两个统筹,打牢工会根基。

下一步,商洛工会将着力做好摸底扩面工作,全面掌握农民工数量、年龄结构、就业类型等情况,年底前实现建会全覆盖;紧紧依靠镇、村,落实“三大产业”建会工作任务,消灭农民工建会、入会空白点;着力优化服务,以农民工需求为导向,增强工会组织对农民工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