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51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中铁七局三公司长沙机场大道获国家优质工程奖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王越)近日,2018-2019年度第二批国家优质工程奖揭晓,由中铁七局三公司承建的长沙机场大道项目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

据了解,国家优质工程奖是我国工程建设领域设立最早,规格最高,跨行业、跨专业的国家级质量奖。

长沙机场大道工程是中国中铁首个以“PPP”模式承建的市政园林工程,线路全长4.763千米,主要包含桥梁、路基、路面、道路、地下人行通道、管网、绿化、亮化等综合工程,项目总投资15.41亿元。

近年来,该公司大力实施优质品牌战略,不断加强创优工作,提高工程质量和技术水平,加强企业技术人才储备,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