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52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陕煤集团召开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安排部署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11月4日下午,陕煤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安排部署会。集团公司主题教育各工作组、指导组成员及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尤西蒂主持。

会议首先对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整改情况“回头看”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并就做好“回头看”作出具体安排。一是要全面系统开展自查自纠。承担集团公司主题教育调研检视突出问题整改的牵头部门,要认真对照问题整改方案和专项整治方案,逐条梳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适时对主题教育“3+5”决策性成果中的工作安排、措施推进和承诺事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确保自查自纠工作全覆盖。二是要注重接受群众监督。要以适当的方式公开整改落实、专项整治等进展情况,通过随机访谈、实地调研等多种方式广泛听取意见,认真盘点整改、整治落实情况,研判落实效果。三是要建立“回头看”清单台账。对基本完成的,提出继续巩固提高的具体打算;对尚未完成的,进一步明确责任和完成时限,定实跟踪推进的具体办法;对效果不理想、群众不满意的,深入分析问题原因,找准深化改进的具体措施,认真“回炉”“补课”,限期整改到位。四是要做好“回头看”迎检准备。在做好集团公司本级“回头看”的同时,主题教育办要统筹安排,指导组以适当的方式对所属各单位“回头看”工作进行抽查检查,确保在本月14日前全部具备迎检条件。

会议还对集团公司主题教育“回头看”各工作组、指导组职责进行了分工安排。(刘栋汪琳)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