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53期:第01版 首版

郭大为会见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参议院多数党领袖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11月1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会见了应邀出席第四届中美省州立法机关合作论坛的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罗伯特·赫兹伯格。

郭大为回顾了中美友好交往历史、我省与加利福尼亚州交流交往情况,介绍了陕西省情,特别是在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方面的成果。他说,中美关系发展根在人民、源在交流,陕西省人大常委会愿与加利福尼亚州议会加强沟通联系,深化交流合作,推动双方经济社会发展,巩固和提升两省州人民的友谊。

罗伯特·赫兹伯格表示,愿为推动两省州多领域交流与合作作出努力。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戴毅力,省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工委副主任马毅民,省对外友好协会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见。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