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53期:第01版 首版

在“稳增长、促发展”中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

2019年陕西省劳动竞赛重大项目名单公布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阎瑞先)在全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全力冲刺的关键时刻,陕西省劳动竞赛委员会办公室于今日公布了2019年陕西省劳动竞赛重大项目名单(详见第二版)。

今年,我省劳动竞赛聚焦“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紧扣“三个经济”发展,在“一带一路”、军民融合、信息技术、装备制造、基础设施、生态环境、脱贫攻坚等方面深入开展、持续发力,为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助推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为此,省总工会列支500万元对确定的110项开展劳动竞赛成效明显、有较大影响力和较强示范作用的项目给予支持。

省劳动竞赛委员会办公室要求,各市、各省级产业劳竞办、工会组织,要对110项重大项目精心组织、全力推进,不断提高劳动竞赛水平和效益。要进一步充分调动各企业和广大职工参与竞赛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为“稳增长、促发展”贡献工人力量。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