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54期:第04版 观察读书

职工阅读书单走俏“双十一”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由大国工匠高凤林推荐的2020年职工阅读书单,成为“双十一”购物浪潮中的亮点。1111套具有工字特色的优秀图书作品,被来自全国各地的职工阅读爱好者抢购一空。

这份2020年职工阅读书单共包括12本内容丰富多样的主题图书,涵盖政治、经济、文学、历史等领域。其中,既有《把一切献给党》《工人经济学》《工人新村》《高铁作证》《中国农民工四十年》《造化为工》等“三工图书”,又有《新型开放大国——共建开放型世界经济的中国选择》《重塑——智能社会的未来图景》《论语十讲》《玛雅秘境》《花与万物同》《一念一念,如是如是》等优秀读物。同时配送的《2020日历:技术的历程》,更是让职工读者在新的一年里,每日徜徉在人类技术进步的的历史长河。

在全国总工会官方抖音号发布的推荐视频中,全总兼职副主席高凤林说:“我从学徒开始,就坚持每天读书,读书成了一种改不掉的习惯。今天,我愿意和职工朋友一起分享这份书单,在新的一年里,共同走进这12本好书的知识海洋,在阅读中淬炼人生品格,涵养工匠精神,做最好的自己。”

据悉,中国工人出版社还将结合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的需要,陆续推出各种不同内容的阅读书单,并附赠电子职工书屋纪念版阅读卡,鼓励广大职工和工会干部多读书,读好书,在阅读中发现最好的自己。□白原远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