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56期:第01版 首版

全省帮扶工作培训班举办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刘敏)近日,陕西职工帮扶服务中心在西安举办2019年全省帮扶工作培训班。来自全省各级工会的108名帮扶干部参加培训。省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仲茜、副主席张永乐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仲茜指出,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是政治活、责任活,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各级工会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工作要有目标、有硬招,有新的抓手和措施,按时间节点抓落实。要大力宣传解困脱困工作中的先进典型和可以推广的经验,确保到2020年完成我省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目标任务。

张永乐要求,各级工会要加大对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的组织领导,精准核实档案,精准动态跟踪,严格使用资金,构建梯度长效帮扶格局,确保完成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目标任务。要做好职工就业帮扶和心理健康服务工作,整合更多资源,推动帮扶工作创新发展。

培训后,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更新了观念,学到了方法,明确了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增强了做好帮扶服务工作的决心和动力。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