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57期:第03版 工运纵横

中国水电十五局二公司工会给工会干部讲“家史”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杨瑞花)近日,中国水电十五局二公司工会召开工会制度宣传贯彻视频会,直面基层,对十五局现行的工会管理制度进行深入宣传贯彻。

会议主要围绕基层项目常用的劳动竞赛、职工之家建设、厂务公开、工会经费管理等各项规章制度开展,重点针对平时工作中执行不力、不到位的地方,逐条、逐项提出改进思路、管理目标,让工会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心中有方向,工作更规范。

会议讲述中国工运史,进一步提高工会干部政治站位,深化工会干部对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的认识,努力提升服务职工群众的能力和热情。同时聚焦广大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福利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宣讲,增强各项目工会委员会的工作积极性,督促项目工会主动维护职工权益,保障职工利益,丰富基层工会工作内容,竭尽全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来自18个基层项目部的工会主席、工会干事、财务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学习。今后,该公司工会将持续抓好规章制度执行落实,力促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