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59期:第03版 教育培训

西安工程大学邀请“中国好人”唐孝标作报告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孙涛)近日,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红色文化学习班”,邀请“中国好人”唐孝标先生向学习班学员作报告。

唐孝标1959年6月生于烈士之家,他谦逊待人,诚实守信,乐善好施,先后获得了“时代楷模”“中国好人”、第五届陕西省道德模范等称号。

在本次报告会上,唐孝标首先介绍了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成长史。随后他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自己是如何回报社会、感恩社会,如何承担社会责任的,并鼓励学习班学员要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懂得感恩和宽容,践行初心与使命。

报告结束后,西安工程大学老党员杨友谊表示,唐孝标“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理想信念以及爱国敬业、乐于助人的情怀值得所有人学习。学校将用唐孝标的事迹与精神激励当代大学生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